有鹿鸣鸾

[全职]一期一会 尽晌清欢(13)

 聊开了,夏清欢陪王妍希回到班级去上课。第一节课已经接近尾声,答应了王妍希先不跟陈老师透露消息,夏清欢转身往自己的班里走去。

 

 要办的手续并不难,只是需要家长的签字。估摸着爸爸过来还得两三个小时,到时候应该是放学的时间了。夏清欢询问了老师的意见,又回到了班级蹭两节课。初三二班第四大组倒数第二排的位置已经空了小半个月,这时看到夏清欢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走进来,二班的小伙伴还挺呆愣的。

 

 【什么情况?夏清欢怎么回来了?没通过吗?】

 

 【不可能啊?她可厉害了,我们学校就没几个能自己打上神之领域的,职业俱乐部这么挑剔吗?】

 

 【那清欢欢没走是不是又可以带我们去打本了!】

 

 【你在想屁吃,她落了半个月课,最近肯定没空。都快中考了】

 

 【呜呜呜,我真的好想打通关啊。我们二班的都是什么神仙小废物,清欢欢一走我们连临山之巅都打不通了】

 

 【放宽心,至少隔壁班也打不过】

 

 【话说,要不要安慰一下她?放学大家一起去玩吗?】

 

 传纸条永远是学生时代必不可少的活动,B市一中曾经出了王杰希这么个人物,不知不觉,玩游戏的学生必玩荣耀竟然成了一中的一种默契。而作为一中荣耀顶端的夏清欢自然也是众人关注的对象。

 

 【有道理!去哪玩?】

 

 【总不能初三二班网吧包场吧……】

 

 【打荣耀的话为什么不能线上见啊?】

 

 【是哦……】

 

 【我通过了哦=v=】

 

 !!!

 

 坐在夏清欢前排的男生颤颤巍巍地回头去看,夏清欢正笑眯眯地盯着他,做了一个“继续传”的口型。

 

 【是哪个蠢货把纸条传过去了啦!!!】

 

 【我扔歪了QAQ】

 

 【不过通过了的话,那?】

 

 【意思是以后我们也是职业选手的朋友了!要不要让清欢欢先留50张签名!?】

 

 【她以后能帮我要到王杰希的签名吗】

 

 【叛徒!虽然我们在B市,读的还是B市一中,但从清欢欢入选百花的那一刻起,我们初三二班的立场就要变了!】

 

 【嘤嘤嘤可是我已经真情实感的爱上了微草】

 

 【我爱微草和我爱百花,这有冲突吗?】

 

 【好像没有】

 

 【总决赛如果是微草VS百花怎么办?】

 

 【你别乱立FLAG啊!】

 

 纸条的内容到这戛然而止,本该在讲台上奋笔疾书的化学老师正细品学生们的心声。厚重的镜片泛着的冷光让一室寂静的瓜娃子们感到胆寒。

 

 “同学们这么友爱,老师也是很高兴的。”化学老师微笑,“既然这样,大家也一定不介意帮帮夏同学。”

 

 “你们还不知道吧?夏同学还是要照常参加中考的。同学们一定很乐意帮夏同学做一份笔记吧?”

 

 二班的瓜娃子:(キ`゚Д゚´)!!

 

 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,王杰希关掉了手头的训练软件转身跟方士谦打了声招呼,“我去接妍希放学。”

 

 “别忘了给她带点小礼物,小女孩是要哄的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